郑州在线

大家的家高品质养老社区落子郑州

头条 用户:李娜 18141℃

  近日,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第十四家城心医养社区落子郑州,为当地长者打造高品质城心医养社区——大家的家·郑州金水城心社区。这是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继北京、南昌、天津、成都、太原、长沙、济南、杭州、沈阳、合肥、上海之后首次入驻郑州,为当地长者带来“让爱近在咫尺”的城心医养服务。

  截至2022年年底,河南省60岁以上人口1862万,占常住人口的18.9%,比2021年末增加79万人,已处于中度老龄化社会,并且老龄化呈加速上升态势。为助力河南省养老服务产业健康发展,大家保险集团着力打造城心医养新标杆——大家的家·郑州金水城心社区,为当地长者带来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养老服务。

  大家的家·郑州金水城心社区择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紧邻郑州人民医院,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社区总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近150间房、200张床位,并采用高品质装修标准,居室内均进行适老化设计。

  社区定位为“郑州城心舒适型医养社区”,秉承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的服务特色,将从医疗、康复、护理、康乐、膳食、安居六大服务板块内容出发,为长者提供有温度、更专业的高品质康养服务体验。

  社区临近医疗资源,15分钟车程内有三甲医院10家,距离最近的三甲医院——郑州人民医院仅需4分钟车程,让近在咫尺的优质医疗资源守护长者的健康与安心。

  社区周边绿地丰富,3公里内有人民公园等绿地公园15个,距离最近的青少年公园1.6公里,为社区长者的业余生活增添更多生机。

  社区公共交通便利,联结四方,500米内有公交站10个,距离最近的公交站仅44米;距离最近的地铁站郑州人民医院站约700米,为日常的家人欢聚与朋友拜访都提供了便利。

  社区周边小区环绕,3公里内有95个居民生活社区和13个购物中心,生活配套较为成熟,便于让能够自理的长者保持原有的欢欣惬意的生活习惯,乐享城市烟火气。

  至此,大家的家已在全国12座城市落子14家城心医养社区,位于北京东三环和南二环核心地带的北京朝阳城心社区和北京友谊城心社区目前已开业运营;位于北京市西二环旁,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仅一路之隔的阜外城心社区也已于2023年11月28日正式启幕。

  随着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相继在中国更多重要城市布局落地、开业运营,大家的家将为更多长者提供“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高品质养老服务。